大本的迷弟可人儿_

【蝙蝠水仙】蝙蝠侠/bruce水仙梗

bruce捏着有些僵硬的后颈,又左右转转脑袋听到脖颈因为自己的动作而发出清脆的响声,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有些突兀。过多的应酬让他今天出奇的疲惫。他端起阿福送来的茶在嘴边抿了一口,有些凉了。

bruce看着窗外陷入黑暗的韦恩庄园,心里估计着时间,差不多快到了。

一个黑影落到了阳台上,没有发出多大的响声,黑色的披风遮挡了他身体的线条,他慢慢站起来,高大的身子在地上遮挡出长长的黑影。他抬起手推开了门。

bruce三步两步逃进了那个人的怀里。对方身上还带着午夜微凉的感觉,灰色的制服在黑暗中变得更加沉重。bruce收紧手臂,他喜欢拥抱对方的感觉,像是拥抱黑夜,浓重的夜色总能给他安全感。对方将手附在bruce的背后,带着皮质手套的手轻轻摩挲着bruce的白衬衫,bruce身上淡淡的香味像夜里的一阵轻风让他感到放松了不少。他们各自享受着对方带给自己的一切。

“我想你了。”bruce小声的在那个人耳边说着“今晚不能留下来吗?”他抬起手摸了摸那个人头罩上的竖起的黑色耳朵,他一直觉得那更像猫而不是蝙蝠,但是显然他的爱人不这么觉得。

“不行,bruce。”对方亲了一下bruce的脸颊,顺便轻轻闻了闻他耳后的味道,他喜欢bruce的味道,仿佛怎么样都闻不够。“我还得夜巡。”

“所以你就是来看看我好不好吗?”bruce不免有些失望。“你都多久没陪我了。”

“bruce,你知道我得…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bruce笑了起来“你得守护我们的城市。没关系的蝙蝠侠,能抱抱你我就很开心了。”bruce又用力抱了抱蝙蝠侠,还充满恶意的轻咬了一下蝙蝠侠露在外面的下巴。他仿佛能看到蝙蝠侠面罩下开始泛红的耳朵,但露在外面的嘴巴还是紧紧抿成一条线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
“我得走了,bruce。早点休息。”蝙蝠侠很快的转过身朝外面走去,他高大的背影映在了bruce的眼底,那能为自己抵挡一切的背影。

“我爱你,蝙蝠侠。”bruce双手交叉抱在胸前。他看到对方听到这句话之后身子停了一下又继续走到外面,翻下阳台之前他对bruce说“我今晚尽量,早点回来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